其中一隊我很喜歡的本地樂團...
Killersoap
加入了AnD的大家庭了~
他們的歌超棒的說!!!
他的主唱更曾經為K'old唱過一首歌~
"寂靜的平安夜"
真的很厲害~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香港獨立樂團~
我只是一個有感覺, 有感情, 有情緒, 會嫉妒, 會生氣, 會笑, 會發瘋, 會失控的人... 就是這麼簡單... 我只是一個愛胡思亂想, 愛唱歌的人~~xDDDD (這會更簡單吧~~xDDDDD) I was the Vocalist of Survivor, Crazimals and K'
阅读全文
现有用户注意: 点击这裡 请使用你原来的alivenotdead.com帐户登录新网站。
“注意:返回的访客应该使用相同的身份验证服务,以避免创建多个帐户。”
“提示:你可以给一个alivenotdead.com账户添加多个认证服务,以避免这种情况”
“首次的用户可以通过以下任何可信的服务,验证开始创建一个新帐户”
警告: 如果断开所有的社交媒体帐户您的个人资料将被锁定,您将不能再访问它。如果你想保持你的网页,请添加其他社交媒体帐户,然后删除此社交媒体
如已理解了风险,单击此框取消对您的帐户